字母哥和雄鹿老板面谈3小时探讨如何提升阵容

焱球网 0 条评论 2020-09-15 10:35

ESPN记者Woj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五,扬尼斯-阿德托孔博和雄鹿联合老板兼董事Marc Lasry共进午餐,在长达3小时时间里,双方做了赛季总结,探讨如何提升阵容。Lasry明确表示愿意交奢侈税,并谈好在扬尼斯度假回来后再次面谈。
雄鹿在半决赛1比4不敌热火,字母哥本赛季已经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很可能蝉联常规赛MVP。

字母哥
阿阳SHY 59分钟前
提升自己的投篮是最重要的吧,阵容不错了,常规赛第一啊!
回复  ? 收起回复39 
云雀417 37分钟前
练不出来的,投篮其实也是天赋
回复7 
阿阳SHY 34分钟前
对啊,身体素质没的说,投篮真是不好啊!//@云雀417:练不出来的,投篮其实也是天赋
回复2 
老子郎指导 16分钟前
老詹基德当年的投篮能力也是弱的一比//@云雀417:练不出来的,投篮其实也是天赋
回复2 
砥砺奋进1234 8分钟前
老詹在大学就能投投,基德是真不行,再比如霍华德//@老子郎指导:老詹基德当年的投篮能力也是弱的一比
那些空城计 41分钟前
你不得先把人稳住呀,要是老板说我就不教钱,你赶紧给我练投篮,字母哥估计走了。
回复5 
阿阳SHY 35分钟前
有道理!//@那些空城计:你不得先把人稳住呀,要是老板说我就不教钱,你赶紧给我练投篮,字母哥估计走了。
回复2 
小黑鱼0529 19分钟前
投射能力也是一种天赋,短期内难提升
回复1 
大魔王兔狐狸 38分钟前
你真的是一句话的事情啊,提升投篮,字母的技术动作都已经成型了,要去改进投篮一两个赛季不可能适应的。没有投篮衔接动作都得重新练,以前的技术动作都得改,队伍一个这种级别的球星怎么可能。
回复1 
阿阳SHY 35分钟前
不好练啊!//@大魔王兔狐狸:你真的是一句话的事情啊,提升投篮,字母的技术动作都已经成型了,要去改进投篮一两个赛季不可能适应的。没有投篮衔接动作都得重新练,以前的技术动作都得改,队伍一个这种级别的球星怎么可能。
回复1 
yuebase 50分钟前
说到点上了
回复1 
孤单贝壳 4小时前
引进哈登,绝对总冠军[酷拽]
回复  ? 收起回复108 
朝闻天下88888888 2小时前
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74 
苹果主板维修 2小时前
哈哈,牛逼//@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5 
一一夔 2小时前
有点道理[捂脸][捂脸]//@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3 
一言不合就打滚 2小时前
打不过加入才好啊。//@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4 
冰小梦 2小时前
拜仁操作[捂脸]//@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1 
何呵呵与何闹闹 2小时前
不是应该字母加入热火吗[大笑]//@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2 
wang232419909 1小时前
不是说好的打不过你就加入你的吗?//@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1 
General2090 1小时前
杜兰特:一直被模仿[大笑]//@一言不合就打滚:打不过加入才好啊。
回复6 
用户41362652884 1小时前
鹿好像不需要巴特勒。//@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1 
支付宝贝克汉姆 1小时前
德国足坛都被拜仁三巨头把持了,有啥办法呢?//@冰小梦:拜仁操作[捂脸]
回复1 
中国无名英雄 1小时前
哈哈还有76人恩比德也可以弄过来[捂脸]//@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1 
四儿带俩王0 1小时前
靠谱//@朝闻天下88888888:打不过巴特勒就把他弄过来
回复1 
瓦西林贝 56分钟前
打不过就相约其他几队巅峰大当家报团才好[灵光一闪]//@一言不合就打滚:打不过加入才好啊。
回复2 
Air净化器 25分钟前
能这样最好[呲牙]//@瓦西林贝:打不过就相约其他几队巅峰大当家报团才好[灵光一闪]
改个名字为啥这么麻烦 2小时前
还不如引进保罗靠谱
回复10 
天天大妹 2小时前
就知道保罗????[捂脸]//@改个名字为啥这么麻烦:还不如引进保罗靠谱
回复1 
不过是再来一次 2小时前
保罗很合适,虽然老,但老道//@天天大妹:就知道保罗????[捂脸]
回复1 
跌跌撞撞傻傻笑笑123 2小时前
除了老保罗你还知道谁?//@改个名字为啥这么麻烦:还不如引进保罗靠谱
回复2 
镜花水月143880672 1小时前
神话了//@改个名字为啥这么麻烦:还不如引进保罗靠谱
回复2 
2020跑着过 1小时前
保罗季后赛关键时候就受伤//@改个名字为啥这么麻烦:还不如引进保罗靠谱
回复2 
查看更多回复
AAA灰度 2分钟前
不只和老板谈,休赛期还要好好训练提升自己。知道科比多大年龄了还跟大梦学习。
柳妖妖 2小时前
说白了雄鹿阵容其实很好,说雄鹿差梳理球队的顶级控卫的,球权怎么分配。字母其实和老詹有很多共同点,生涯初期都打不了无球,但是老詹的大局观串联球队字母根本没得比,说白了字母除了篮板其他都不如老詹,这是铁的事实存在。雄鹿要想走的远,字母必须改变打法,或者努力练出投篮,二者兼备那更是上策。
回复  ? 收起回复67 
科科爱篮球 2小时前
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2 
柳妖妖 1小时前
三个赛季了已经,字母一直靠天赋打球,处理球能力和乔科詹没法比//@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2 
JamesChiu46096450 1小时前
主要是字母没有投篮,投篮要是练好了真的就无敌了//@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3 
科科爱篮球 1小时前
就是,季后赛处理球的能力就明显不如那三位,阵容缺乏稳定第二持球点,上个赛季可惜了//@柳妖妖:三个赛季了已经,字母一直靠天赋打球,处理球能力和乔科詹没法比
回复1 
科科爱篮球 1小时前
实际上有詹姆斯1.0在骑士的投射水平也行,字母哥投射太不忍直视,打法太容易被针对//@JamesChiu46096450:主要是字母没有投篮,投篮要是练好了真的就无敌了
回复1 
海峰中药材 1小时前
赞同//@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2 
D41013679 1小时前
你看过乔丹第一次复出后的改变吗?乔丹自己都说要改变之前的打法,串联全队,不再重点持球进攻//@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 
英明神武819 1小时前
你科真的不认同你的观点。//@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 
柳妖妖 1小时前
对啊,谁能等这三年又三年//@科科爱篮球:就是,季后赛处理球的能力就明显不如那三位,阵容缺乏稳定第二持球点,上个赛季可惜了
回复1 
四儿带俩王0 1小时前
打无球叫3d//@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 
妖明岳 1小时前
乔丹在后三连冠还真是打无球,公牛有自己的控卫,皮蓬是第二组织者,去看看乔丹后三冠进球集锦,多数都是接球后三秒内就处理完毕了。//@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 
柳妖妖 1小时前
顶级球员就是这样,无所不能//@妖明岳:乔丹在后三连冠还真是打无球,公牛有自己的控卫,皮蓬是第二组织者,去看看乔丹后三冠进球集锦,多数都是接球后三秒内就处理完毕了。
回复2 
acceleration518 1小时前
杜兰特就是打无球的啊//@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 
Just丶Lee 55分钟前
那球权还是在乔丹手上,无球是汤姆森,雷迪克,汉密尔顿这样的就是无球!属于功能性球员。雄鹿就差个保罗。今年保罗在雄鹿至少能拿个东部冠军//@D41013679:你看过乔丹第一次复出后的改变吗?乔丹自己都说要改变之前的打法,串联全队,不再重点持球进攻
回复1 
ll445300 15分钟前
不管无求有球,字母的投蓝水平太差,都说詹姆斯投篮差,其实詹姆斯三分还是很准的,只是跟他的突破比起来差点//@科科爱篮球:其他观点差不多认同,但是你看到过乔丹,科比打无球吗,超巨都是持球打法,持球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叫超巨打无球,真是大材小用
回复1 
用户6618210176628 1小时前
布鲁戈登不应该放走……看他步行者的表现……
回复2 
哆啦A梦1213857 2小时前
那就做优秀的终结点,所以优秀的组织后卫是第一选择。
回复2 
柳妖妖 2小时前
字母还是持球进攻要强,他需要加强的就是无球进攻意识和进攻传球能力,最最重要的,就是投射//@哆啦A梦1213857:那就做优秀的终结点,所以优秀的组织后卫是第一选择。
回复1 
哆啦A梦1213857 2小时前
自身进化肯定是需要的,但这有点看天吃饭,这几年一到季后赛就被针对,不太看好能练出篮子,能到水准线就不错。//@柳妖妖:字母还是持球进攻要强,他需要加强的就是无球进攻意识和进攻传球能力,最最重要的,就是投射
回复2 
哒哒V666 2小时前
想做优秀的终结点你得有投篮啊。。。。字母基本打不了无球。。谈何优秀的终结点。//@哆啦A梦1213857:那就做优秀的终结点,所以优秀的组织后卫是第一选择。
回复2 
踏月偷心193 1小时前
传球是练不出来的,这是天生的。毕竟大局观和眼界后天怎么提升?//@柳妖妖:字母还是持球进攻要强,他需要加强的就是无球进攻意识和进攻传球能力,最最重要的,就是投射
回复1 
柳妖妖 1小时前
球商这种东西,说不清,唉//@踏月偷心193:传球是练不出来的,这是天生的。毕竟大局观和眼界后天怎么提升?
回复1 
旅人在哪里 13分钟前
有点道理,主要季后赛被锋线群针对就哑火了,主要还是没投射,突破更不是顶级,突破分球更不是顶级,要练的很多。
回复1 
时光关注者 14分钟前
保罗搞来就行了
回复1 
Jgfuhfde 31分钟前
老詹现在都打控卫了,什么时候打无球?
回复1 
柳妖妖 42分钟前
对,还得提升自己
回复1 
帮主扛音响吊打江湖人 43分钟前
自己不好好练投篮 光找人有啥用 雄鹿阵容不说肯定夺冠 冲出东部还是可以的 字母还是技术不行
回复1 
随它吧190212 49分钟前
来个库里试试
回复1 
弈剑凌风 1小时前
别这么说,老汉没技术,靠身体打球的
回复1 
柳妖妖 1小时前
额,老詹除了罚球,无任何黑点!//@弈剑凌风:别这么说,老汉没技术,靠身体打球的
回复1 
孤单路人甲乙丙丁 54分钟前
你厉害,你咋不去NBA呢。//@弈剑凌风:别这么说,老汉没技术,靠身体打球的
回复1 
柳妖妖 52分钟前
他这是反话大哥。。。//@孤单路人甲乙丙丁:你厉害,你咋不去NBA呢。
回复1 
Tracydong 1小时前
老詹什么时候打无球来?
回复1 
柳妖妖 57分钟前
隆多在场老詹还是可以打无球,但是老詹有球比无球贡献值高太多了,老詹的处理球能力纵观历史都榜上有名,小前改控卫战绩西部第一,助攻王收入囊中,所以完全没必要打无球//@Tracydong:老詹什么时候打无球来?
回复1 
用户91560256342 1小时前
当年易建联换不愿意去驯鹿队说人家是小城市
回复1 
柳妖妖 1小时前
最小不过克利夫兰//@用户91560256342:当年易建联换不愿意去驯鹿队说人家是小城市
回复1 
北极饕餮 1小时前
字母投篮的短板在季后赛屡次被放大针对,球队连东决都进不去,随着年龄增大,爆发力下降,字母天赋优势就会减弱,投篮练不出来全白费,哈登得分这么强依旧半决赛的命,字母还是要提升自己!保罗如果能来对字母是很大的帮助,就是合同太大不好操作!
回复1 
柳妖妖 1小时前
合同处理不了呀[捂脸]//@北极饕餮:字母投篮的短板在季后赛屡次被放大针对,球队连东决都进不去,随着年龄增大,爆发力下降,字母天赋优势就会减弱,投篮练不出来全白费,哈登得分这么强依旧半决赛的命,字母还是要提升自己!保罗如果能来对字母是很大的帮助,就是合同太大不好操作!
回复1 
北极饕餮 8分钟前
是啊,太大了!//@柳妖妖:合同处理不了呀[捂脸]
体验过孤独 1小时前
就是队友比不上
回复1 
查看更多回复
蜗牛65378771 3小时前
自己打的不好,来要求老板?你自己总要打好吧,你下场球队赢球了,不是很说明问题吗?
回复  ? 收起回复79 
水煮羽毛球01 2小时前
骑士老板笑笑不说话[捂脸]
回复8 
晚风a123 2小时前
别笑,骑士老板掏了那么多钱,好歹1冠3亚,雄鹿老板老板连决赛都没看到[捂脸][捂脸]//@水煮羽毛球01:骑士老板笑笑不说话[捂脸]
回复26 
NO1PG116776981 2小时前
字母哥才多大?//@晚风a123:别笑,骑士老板掏了那么多钱,好歹1冠3亚,雄鹿老板老板连决赛都没看到[捂脸][捂脸]
回复2 
31143384 2小时前
比77大,投篮是基本功,字母完全是自己的问题//@NO1PG116776981:字母哥才多大?
回复7 
A真善美1 2小时前
07年詹姆斯23岁单核总决赛。骑士当时什么阵容?雄鹿缺钱字母歌最起码赢了一场。你让骑士缺少詹姆斯试试,//@NO1PG116776981:字母哥才多大?
回复10 
用户184330928790189 2小时前
投篮是天赋!别以为投篮可以练出来!//@NO1PG116776981:字母哥才多大?
回复2 
小5侃侃侃 2小时前
字母哥不小了,他都已经是7年老将了//@NO1PG116776981:字母哥才多大?
回复1 
NO1PG116776981 1小时前
詹姆斯七年有什么成绩//@小5侃侃侃:字母哥不小了,他都已经是7年老将了
回复1 
NO1PG116776981 1小时前
最起码现在人家没抱团!就比詹姆斯厉害//@A真善美1:07年詹姆斯23岁单核总决赛。骑士当时什么阵容?雄鹿缺钱字母歌最起码赢了一场。你让骑士缺少詹姆斯试试,
回复2 
云中鹤928928 1小时前
现在还有追星族吹07年单核?[打脸][打脸]//@A真善美1:07年詹姆斯23岁单核总决赛。骑士当时什么阵容?雄鹿缺钱字母歌最起码赢了一场。你让骑士缺少詹姆斯试试,
回复1 
当当179406975 1小时前
字母:好啊,我投篮差,我走!你去再签个射手吧//@31143384:比77大,投篮是基本功,字母完全是自己的问题
回复1 
当当179406975 1小时前
不要黑老詹行不行,字母不抱团十年也是这样,别说引进某个超巨,跟报团一个性质//@NO1PG116776981:最起码现在人家没抱团!就比詹姆斯厉害
回复3 
Deadman 1小时前
这个,说不好,字母哥没来之前,米德尔顿就被称为小里德,而且雄鹿目前的阵容真的比当初詹姆斯所在的骑士强。要是说报团,谁能确保字母哥不会发生变故?如果雄鹿继续这样止步季后赛半决,字母哥也耗不下去[抠鼻]现在字母哥也是合同年了,雄鹿再不强化阵容,字母哥回来还是否续约,就很难说了[抠鼻]//@NO1PG116776981:最起码现在人家没抱团!就比詹姆斯厉害
回复2 
超帅的小猪 1小时前
比你老亩厉害//@NO1PG116776981:最起码现在人家没抱团!就比詹姆斯厉害
回复3 
超帅的小猪 1小时前
变形蜜你好//@NO1PG116776981:字母哥才多大?
回复2 
莫兰特特 1小时前
脸疼吗?//@云中鹤928928:现在还有追星族吹07年单核?[打脸][打脸]
回复5 
A真善美1 1小时前
嗯嗯对,比詹姆斯厉害????。你说什么都行。你说比乔丹厉害也可以啊//@NO1PG116776981:最起码现在人家没抱团!就比詹姆斯厉害
回复1 
瓦西林贝 55分钟前
又一个单核了[捂脸]//@A真善美1:07年詹姆斯23岁单核总决赛。骑士当时什么阵容?雄鹿缺钱字母歌最起码赢了一场。你让骑士缺少詹姆斯试试,
回复2 
大帝封神 50分钟前
你看等7,8年试试,常年缺乏帮手,再说了雄鹿那边出了字母歌还有米德尔顿,大洛,血布,还有射手科沃尔,整体配置算是很不错的,字母受伤后雄鹿反而打的更好,字母自己短板太明显,当年詹姆斯也没得那么差的投篮,技术还是有的,说不准字母3,4年没夺冠就要去组队了//@NO1PG116776981:最起码现在人家没抱团!就比詹姆斯厉害
回复2 
NO1PG116776981 49分钟前
嗯!人家队友都厉害//@大帝封神:你看等7,8年试试,常年缺乏帮手,再说了雄鹿那边出了字母歌还有米德尔顿,大洛,血布,还有射手科沃尔,整体配置算是很不错的,字母受伤后雄鹿反而打的更好,字母自己短板太明显,当年詹姆斯也没得那么差的投篮,技术还是有的,说不准字母3,4年没夺冠就要去组队了
回复1 
大帝封神 48分钟前
那年确实单核,都是老将,司机那年也算是单核这点没必要去否认//@瓦西林贝:又一个单核了[捂脸]
回复2 
羽生结弦 40分钟前
说的对 ,07骑士是跨过活塞5虎进的总决赛 特别有含金量的//@A真善美1:07年詹姆斯23岁单核总决赛。骑士当时什么阵容?雄鹿缺钱字母歌最起码赢了一场。你让骑士缺少詹姆斯试试,
回复1 
只会装逼的鸠摩智 37分钟前
詹姆斯第四年就进去总决赛,雄鹿东决还在努力中?报团是七年后的事情。//@NO1PG116776981:詹姆斯七年有什么成绩
回复1 
好96821876 35分钟前
嗯。不是。但是我估计你现在看詹姆斯比赛绝对比看字母哥上心。//@云中鹤928928:现在还有追星族吹07年单核?[打脸][打脸]
回复1 
天沫不在 24分钟前
03-04的新秀,06-07打总决赛。怎么了?第四年进总决,有问题?还是你不会掰手指数数?//@NO1PG116776981:詹姆斯七年有什么成绩
回复1 
Air净化器 18分钟前
打进总决赛,字母呢?且阵容没雄鹿好//@NO1PG116776981:詹姆斯七年有什么成绩
回复1 
NO1PG116776981 16分钟前
总决赛不还是被扫了吗?那么牛逼为什么还要抱团!还是到处抱团//@只会装逼的鸠摩智:詹姆斯第四年就进去总决赛,雄鹿东决还在努力中?报团是七年后的事情。
回复1 
去玩儿带着 2小时前
你们家老板摇钱树走了,你看慌不慌。
回复3 
独独48 2小时前
??永远是对的,可以永远抱大腿,大腿细了就跑路[呲牙]
回复1 
平民很无奈 1小时前
有的人抱大腿把自己抱成了FMVP,有的人把别人抱成fmvp//@独独48:??永远是对的,可以永远抱大腿,大腿细了就跑路[呲牙]
回复1 
健哥154208435 1小时前
敢说一句,字母哥现可单换联盟任何一人,但又有几个够格的?
回复1 
NO1PG116776981 2小时前
人家只是谈判!做赛季总结!詹姆斯早期不也是被虐
回复1 
不便透露身份74349243 2小时前
字母 威少 哈登这三个人打法 终身无冠的//@NO1PG116776981:人家只是谈判!做赛季总结!詹姆斯早期不也是被虐
回复1 
开心小赵158042348 2小时前
难道不跟老板谈,直接自己拍屁股走人吗
回复1 
冰小梦 2小时前
那老板可以不搭理他[捂脸]
回复1 
扎根0827 47分钟前
字母哥尽力了,队友实在CBA。 有一说一,雄鹿需要为字母哥找来更好的帮手,这个阵容核心字母哥没毛病,缺的是稳定的二当家,米豆目前来看是个垃圾合同。 夏天可以尝试米豆+布莱德索+大洛佩兹 换 哈登。 明年保底总决赛。
回复  ? 8条回复2 
你是简吗 19分钟前
字母歌还是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能力问题,唯一赢得一场还是他只打了一节还是两节了,我觉得他的队友实力已经很强了,只是自己没有投篮能力被人打死,配备了这么多的射手奈何没有牵制力,可惜了
回复1 
Spark火花 3小时前
雄鹿的阵容还不够好?
回复  ? 25条回复51 
用户5547887394503 18分钟前
阵容已经足够好了,而且还是联盟第一战绩,身为大当家,球队输球就应该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而不是一味的去找队友的问题!同时,小字母自己的问题缺陷太明显了,投篮明显的缺陷,季后赛被包夹就不会打球了,应该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提升自己的实力!
回复  ? 2条回复3 
吴刚接受采访说 2小时前
这又有三分又有防守的阵容给勒布朗会怎样
回复  ? 26条回复13 
lsmhwgjamwhaj 24分钟前
常规赛球员而已
用户4530507589 2小时前
联盟第一战绩还要提升阵容?字母太软进攻太单一,应该提升自己进攻端起
回复  ? 7条回复12 
星空原点 4小时前
招来另外两个最佳防守球员,保底总冠军
回复  ? 2条回复10 
mikejia370 1小时前
这个赛季如果把mvp给字母,那会打脸所有球迷
回复  ? 5条回复1 
灯光球场没有灯 32分钟前
常规赛第一的队伍还要提升阵容[思考],那其他队…是更要提升?[震惊]
下一篇:NBA老将莱昂德罗-巴博萨正式宣布退役
上一篇:如果能在nba场均20+20能拿多大的合同?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