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焱球网 0 条评论 2020-09-16 10:07

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嘛,这在赛场上有着不同的理解,如果一个球员做完了投篮动作以后,你打手应该是不能吹犯规的,但是裁判要吹你犯规那也没办法。就像热火打雄鹿一样,字母哥对巴特勒的防守,大家都知道如果那是一个大比分领先对手的话,肯定不会吹,但是裁判有时也会犯错,为了平衡必须吹回来,就像上一次热火防守三分被吹一样,那不应该犯规,人家手没有下压的动作,但裁判依然给了三罚。另外就是如果一个球员投篮动作没有做完,还在进行中是就要被吹犯规,在NBA中比较常见,比如说哈登 库里这些外线投手,相信大家也知道他们比较会犯规。只要你起跳,我一往你身上靠,那就是百分百犯规,你侵犯了球员圆柱体。当然有时比赛时裁判掌控,有时一场比赛到了关键时刻,就看裁判会不会公平对待了。俗话说人无完人,他们也难免会犯错,西决东决马上来了,希望大家文明篮球,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最后我想说一句湖人牛逼,湖人总冠军。

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
下一篇:朱婷拿到过世锦赛金牌吗?
上一篇:中国国足要是去参加欧联杯能不能打进8强?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